好聽翅膀(Wings)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同樣的機澎湖民宿場 不同世界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看飛機劃花蓮民宿過天空 不見了*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看房子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土地買賣們也不為誰掉眼淚空氣中藏著 你的香味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最後擁抱永慶房屋的 溫暖還有一些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Repeat *看一看回憶是雲朵住商房屋 一朵朵的飄過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翱翔Repeat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太平洋房屋也不為誰掉眼淚假如我有一雙可以飛的翅膀多想飛到你身邊陪伴你日出日東森房屋落月昇月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21世紀房屋仲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