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雪吉拉媽媽來囉~
4/25開始,楓之谷新增母親節任務,就是在部份地圖中將會出現大型雪吉拉,只要分別打敗藍色、黃色及粉紅色的雪吉拉,取得三色康乃馨就可以以組隊形式向邱品瑞換捲軸,及 20000經驗值。
第一天玩的時候好高興喲,一直期待雪吉拉出現,但是,不幸的是,這任務只能解一次,而地圖中的雪吉拉卻會一直出現,一隻雪吉拉HP10萬,要打好久好久才給我兩百多的經驗值,拜託呀,不夜城可是卡等的我的練功區好嗎?現在一直有大大雪吉拉在那邊出現,我是要怎升級呀?真是!



為了賺水錢,雖然難練我還是會龜在那啦,如果雪吉拉出現就不要理他好了,存著這種鄉愿心態的結果就是看到一張張地圖裡塞了滿滿的雪吉拉,和原先就在地上亂跑的小雪吉拉娃娃配起來,真像是媽媽帶小孩一起出來玩。



厚~連途步6也有?不要啦!
好囉,這地圖爛了,對我來說。
感覺上,老天似乎在踢我出門,告訴我該是玩金炸的時候了。昨晚研究了一下,我的確要跳脫用裝備打怪的想法,開始思考使用無視敵人防禦及KB值的制霸攻擊,直接開炸秒怪才對。
這一炸下去,就要挑戰技術了,今天有空就來去試炸維京,並認真思考要不要花新台幣把過去少點的隱身術點滿。
聽說金炸升一等要花900萬楓幣呀,我──為了升等,花再多錢也沒在怕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