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牙痛
上個月初補牙失敗
所以上星期重新把牙挖開
留下一個洞
醫生說:先讓他釋壓一下
等不痛了,我們在來做根管治療
一星期過了
今天去做根管治療
小時候的恐懼又湧上心頭
一牙痛就會發高燒..
弄完之後,回來剛好吃午餐
一邊吃,麻藥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隱隱的痛開始發作
痛痛痛..
終於忍不住
吃了一顆止疼藥
慢慢的感覺好多了
腦子卻開始茫茫..
等我適應之後
電話就一直進來
等到我不耐煩時
牙疼居然又開始了
我想
快五點了
再撐一下就下班了
不用吃藥算了
結果
這個痛一直陪著我回家
而且
越來越痛
而我的止痛藥
放在抽屜裡
沒帶回來...
越晚越疼
只好跟媽媽討普拿疼
拜託只要讓我能睡就好
更讓我耿耿於懷的事
明天公司要聚餐
麻辣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