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 中新社發 李晨韻 攝
  中新網1月12日電 繼阿裡巴巴馬雲之後,又有一位大陸科技業重要人士訪台。據臺灣《工商時報》報道,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12日訪台,明天登臺演講。
  據報道,雷軍這次赴台是參加“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該會將集結兩岸網絡、硬件產業大佬與年輕創業家,討論移動網絡未來趨勢,許多與會大陸企業家皆是首度赴台。該年會由兩岸市場共同基金會、兩岸企業家峰會與大陸軟件公司獵豹移動聯合主辦,今年為第一屆,首站選在臺北舉辦。
  報道說,會議當天,身兼獵豹移動董事長的雷軍,將以“智能家居引領未來世界”為題發表演講。
  此外,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則將以“地球村的生意經”為題演講,並預計把獵豹在大陸的創業獎勵計劃引進臺灣,推出“紫牛創業獎勵計劃”。
  除了傅盛,大陸知名的分類廣告網站“58同城網”執行長姚勁波也是首度來台,將分享“移動互聯網下的O2O服務”。大陸知名網絡創業服務公司36氪創辦人王壯也將出席當日針對“兩岸人才共創東方硅谷”的綜合討論。
  臺灣方面,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將到場致詞,應邀出席來賓包括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還有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網絡家庭董事長詹宏志、微軟亞太區研發集團主席洪小文等人。  (原標題:臺北辦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 雷軍等大陸企業家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