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陳曉璇、通訊員穗考宣報道:昨日,廣州市2015年普通高考報名工作結束,全市共有63715人報名參加2015年普通高考,與2014年報名人數基本持平。
  其中理科31107人、文科20165人、體育1536人、音樂1890人、美術3229人、單考單招1166人、3+證書4622人、報考南方航空飛行員1566人,報考深圳航空飛行員1031人。
  今年廣州市共有49名隨遷子女報名參加“3+專業技能課程證書”考試和高職院校對口自主招生考試。報名前已審核通過的有16人,未通過審核的主要原因為隨遷子女父母的居住證和社保未達到有關政策的要求。個別遲交審核材料的考生目前已報送給相關部門進行審核。據悉,明年高考照顧加分項目將進一步收緊,具體政策教育部仍在研究制定中,因此,體育特長生報考暫未有時間表。
  據悉,美術、音樂類術科統考將於2015年1月11日舉行,請考生隨時留意廣州招考網(www.gzzk.cn),以便及時獲知最新的高考招錄信息。
  陳曉璇、穗考宣  (原標題:63715人明年高考報名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