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原本10月將隆重登場的滬港通最後爽約,就在市場人士望眼欲穿之際,官方給出了權威說法。證監會副主席姚剛昨天表示,各界關心的滬港通試點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到了最後階段。
  姚剛表示,證監會穩妥擴大市場對外開放,進一步便利跨境的投融資。將合格的境外機構投資者總額度增加到了1500億美元,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試點範圍擴大到法國、韓國和德國,總額度已經增加到了6400億元人民幣。大家非常關心的滬港通試點的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
  另據市場消息顯示,上交所已經通知券商定於11月1日開放“港股通”技術系統測試。測試內容主要圍繞“港股通”交易申報、成交返回、行情等業務展開。據記者瞭解,事實上,參與券商均已做好相關準備工作,只等監管層發令槍響。截至目前,首批已經有89家券商獲得滬港通業務資格。  (原標題:滬港通準備已到最後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