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拜金女埃塞克斯。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17報道,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國外一名金錢至上的拜金女日前上節目,高調暢談只跟有錢人約會,最大願望就是嫁個有錢人,赤裸裸的拜金言論引起觀眾註意。
  據報道,32歲的英國女子娜迪亞·埃塞克斯從商,她近日被邀請上一個節目暢談擇偶觀念,埃塞克斯表示一個男人有沒有錢是她交往首要考慮條件,她認為男人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有錢”,並形容富男身上有種光環,能散髮特殊魅力。
  埃塞克斯坦言,自己不是個只滿足於跟中產階級交往的女生,她透露,自己原本生於富豪家庭,但因經濟衰退而曾經窮過,長大後的她明白到錢的重要性,“錢比任何一切東西都來得重要”。
  埃塞克斯聲稱,自己為廣大女性發聲,還說每個女人心底裡都想嫁給有錢人,認為女性應該努力爭取更好的生活。她甚至強調除了“錢”之外,自己也喜歡浪漫,她稱有錢人不會去俗氣的酒吧,而是會選擇去高檔的餐館,因此她覺得“有錢人都很浪漫”。
  談及自己的交往狀況,埃塞克斯表示未來會找個有錢丈夫,更透露自己現在有不少人追求。  (原標題:拜金女高調宣佈只跟有錢人約會 稱富人都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