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一樁不被祝福的包辦婚姻以20歲新娘被賣入淫窩為結局。這名不幸的女子被迫在妓院工作2年,因懼怕丈夫會令她被遣返,她不得不把所有收入交給丈夫。
  據新聞有限公司網站報道,在另一起案件中,一名亞裔新娘遠嫁澳洲後最終淪為其夫蔬果園內的廉價勞動力,每月僅有40-50元報酬。而她是丈夫的第6任妻子。
  另有一名亞裔女子婚後包起所有家務:做飯、清潔、照顧公婆及三名年幼的侄子。
  上述案例均收錄在澳洲犯罪學研究所(Australian Institute of Criminology)的一份研究報告中。報告發現,部分海外女子以移民新娘的身份來澳。但實際上,她們被人販子賣到澳洲當妓女或女佣。
  這些案例與傳統的販賣人口案例不同,受害者在違背意願或被欺騙的情況下從事性服務行業或強迫勞動。在2001-2011年間,約有33.712萬人以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的伴侶或未婚妻身份前來澳洲,當中2/3為女性。
  研究報告針對8位移民婦女的案例進行調查,稱被剝削一方通常對剝削她們的人產生嚴重依賴性,這是由於被剝削一方處於法律劣勢地位。若被剝削一方提出反抗,她們會面臨被驅逐出境的威脅。受害婦女也時常經受言語虐待及性虐待。她們通常不能獲得金錢援助或醫療援助,一舉一動也會受到丈夫監視。  (原標題:研究:部分以移民新娘身份來澳女子淪為妓女或女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