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代光輝報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積極響應“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號召,首批1110名紀檢監察幹部即將奔赴388個村頭、社區,貼近群眾、服務基層。
  自治區紀委監察廳機關服務中心副主任吾拉木江·吾甫爾在得知要開展“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之後,便主動請纓,希望進村駐戶、服務基層。吾拉木:“作為一個少數民族的紀檢監察乾鉑委廳機關呢懂雙語的幹部較少,而且農村這塊工作比較熟悉,如果是第一批下去回來以後,第二批、第三批組織還需要我的話,我繼續下。”
  在自治區各級紀檢監察機關首批確定的1110名幹部當中,既有基層工作經驗豐富的老乾鉑又有剛剛參加工作的高學歷生力軍。紀委監察廳政策法規研究室尹雪慧畢業於清華大學,又有博士學位,但卻沒去過基層,尹雪慧說,越是不瞭解就越要去實踐,只有這樣才能把群眾的利益放在心裡:“你不去瞭解基層的這些情況,你不知道人家面臨什麼樣的困難,你怎麼去給他們解決困難,我只有親身去感受了,這個事情才能變成一個事情裝到我的心裡面。”
  自治區“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工作組組長、紀委監察廳四室主任安峰表示:“到了農村,我們要和當地的農牧民群眾和當地的各組幹部打成一片,我們處處要嚴格要求自己,同時要從當地的實際出發,提出的意見措施也好、建議也好,要真正的能夠推進當地的穩定和社會發展。”  (原標題:自治區1110名紀檢監察幹部赴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