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竹北買房子新聞 時間: 2014-02-13來源: 信息時報
  距最近的阿羌整合負債鄉50公里
  距民台南餐飲設備豐縣110公里
  距於田化療飲食有哪些縣113公里
  距策勒縣台南餐飲設備181公里
  距和田市254公里
  距阿克蘇市604公里
  距烏魯木齊市968公里
  於田縣簡介
  於田縣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南部,昆侖山脈北麓,與西藏自治區交界處。面積3.95萬平方千米,總人口21萬人,其中維吾爾族20萬人,占總人口的98.3%,漢族人口3562人,占1.68%,其他還有回、哈、柯、滿等民族。農業人口18.4萬餘人,是一個以維吾爾族為主的少數民族聚居區。
  據新華社電 據國家地震台網測定,北京時間2014年2月12日17時19分,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於田縣(北緯36.1度、東經82.5度)發生7.3級地震,震源深度約12公里。
  新疆和田7.3級地震發生後,習近平、李克強立即指示當地和有關部門抓緊核實災情,搞好應急救援,加強震情監測,最大限度保障各族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從中國地震局獲悉,地震震中距離於田縣城約110公里,距民豐縣城約100公里,距和田市區約250公里,距烏魯木齊市區約970公里。震中30公里範圍內平均海拔約5100米。
  據初步瞭解,於田縣城、民豐縣城均有明顯震感。2008年3月21日,該地區附近曾發生7.3級地震,無人員傷亡。
  距震中最近鄉村無人員傷亡
  記者從新疆於田縣縣委瞭解到,震中50公里內無大中型村落。截至昨日19時,距震中最近的阿羌鄉無人員傷亡,僅有部分房屋受損。
  和田地區於田縣委辦公室負責人介紹說,震中距位於昆侖山脈北麓的阿羌鄉偏遠山區,地廣人稀,震中距鄉政府直線距離約50公里,方圓50公里內無大中型村落。
  目前,根據阿羌鄉距震中最近的三個行政村報告,當地沒有人員傷亡,僅有部分房屋出現裂縫;居住較遠且分散的牧民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於田縣政府辦公樓出現裂縫
  昨日17時19分新疆於田縣發生7.3級地震後,震中一帶餘震不斷,最大震級為5.7級。截至18時30分,於田縣縣城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房屋損壞情況在統計中。
  新疆地震局表示,震中位於昆侖山4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山區,人跡罕至,人員、財產損失程度因此大大降低。但強震的影響範圍包括和田地區、喀什地區,以及博湖縣、庫車縣、輪台縣等地,當地居民感受到較為明顯的震感。
  據新疆地震局官方微博消息,地震發生後,於田縣城及阿羌鄉震感強烈,已發現於田政府框架結構辦公樓出現裂縫。
  據於田縣委書記反映,於田縣暫無破壞數據上報,最近的鄉鎮距震中約50公里。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地震沒有影響航班運行,目前南航烏魯木齊至和田往返航班運行正常。
  烏魯木齊鐵路局對喀和鐵路和田站至墨玉站之間進行了封鎖,烏魯木齊至和田的5827次列車在墨玉車站滯留,車上旅客552人。目前,新疆鐵路部門已啟動應急預案,確保震區列車運行安全。
  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研究員:此次地震後全球7級以上地震或頻發
  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研究員孫士宏昨日在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全球3個月沒發生過7級以上地震,此次地震後全球7級以上的地震可能會頻發,此次地震造成的後果不會很嚴重。
  據央視
    (原標題:新疆和田發生7.3級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