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支票借款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今日報道》
  齊魯網濟南1月2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預防癌症的方法《今日報道》報道,春節臨近,針對農村外出人員反響用電量攀升的問題,山東供電部門通過實施低電壓治理村村強網等一系列措施確保居民過一個亮堂的春節。
  近日,國網棗莊供電公司187個村的村村強網工程全部竣工送電。春節前,棗莊山亭區西集鎮村民高興地發現,家門口用了十多年的老電線不見了,煥然一新的是好房網高高的電線桿和粗大的電纜。
  春節是廣大居民對電需求最大、依賴最強的時候。棗莊供電公司員工對每個村的返鄉民工人數進行了細緻調查,建立責任包保體系,將任務落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實到每條線路每台設備的責任人,日夜巡視全覆蓋,已經連續兩年創下春節不停電的紀錄。  (原標題:棗莊決戰春節“不停電” 不讓一戶摸黑吃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