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3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新北市12日傍晚發生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左轉撞上直行的機車(摩托車),機車和騎士被撞飛,113公usb斤機車直接砸中在路口等紅綠燈的老太太,老婦頭部重擊地面,傷重不治。目擊民眾嚇壞驚呼“好像電影《絕命終結站》”。
  警方表示,12日下午4時半,陳姓女子(30歲)開車行經中華路1段、中央路口,準備左轉進入26巷,撞上銀行利率騎機車的吳姓男子(18歲),吳飛落10米遠的人行道,機車騰空旋轉180度、飛5米撞上準備過馬路的呂姓老婦人(83歲)。
  警方指出,老太太頭部被機車重擊而變形,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吳男全化療飲食注意身多處擦傷、腳骨折,治療後已無大礙;陳女則毫髮無傷。
  一名目擊者說,當時老太太在等紅綠燈時,還和一名認識的機車騎士聊天,笑著說“我家就住在對面,要走回家”,誰知話才說完下一秒就發生意外。據瞭解,老太太當時外出買東西,沒想到過馬路竟遇死製冰機租賃劫,家屬難過地不敢置信。
  警方初步分析,設計裝潢有可能是陳女左轉未禮讓直行的吳男,或是吳男騎得太快,經過路口未減速,雙方都有疏失,訊後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摩托車被撞飛騰空旋轉180度砸死路邊老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