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崔虹)盤點2013年度河北新聞盛事、弘揚新時代燕趙人文精神——今天,“鑽石杯”2013年(第十屆)河北十大新聞、年度十大新聞人物評選活動正式啟帷。“雙十”評選委員會向社會公佈了候選新聞和人物各18條(位),市民可通過網絡投票的方式參與。
  此次評選活動由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和河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河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協辦。
  作為我省唯一的年度新聞和新聞人物的權威性評選活動,“雙十”評選以“記錄河北發展年輪”為主旨,以新聞評選的獨特方式,見證一年中河北大地上發生的令人振奮和難忘的事和人,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九屆,吸引了全省數百萬群眾的熱情參與,成為我省一項品牌性新聞文化活動。今年的“雙十”評選,仍將採取評委會評選與公眾投票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由近30位省內各界權威人士、專家學者組成的評選委員會已於日前成立。
  總書記兩度蒞臨指導教育實踐活動,親切關懷化為推進活動強大動力;“四大攻堅戰”強勢推進,構築轉型趕超“戰略平臺”;“雙十條”劍指群眾反映突出問題,河北以實際行動向“四風”宣戰;50條措施攻堅大氣污染,生態治理開啟強制模式……盤點2013,勇往直前的河北奮進崛起,用智慧與激情演繹了一段段精彩華章。
  在烈火中永生的“最美消防戰士”尹進良、扎根基層的社區“片警”張廣勝、把踏實做事作為一生追求的改革帶頭人呂振華、堅持為農民工討薪的“患癌隊長”閆樹國、破解世界性造路難題的科研領軍者劉嘉武……迴首2013,執著奉獻的河北好人默默耕耘,用堅守和信義鐫刻下一段段溫暖記憶。
  即日起,2013年河北“雙十”評選候選新聞及新聞人物將在河北日報、河北新聞網、河北日報新浪微博、河北日報報業集團騰訊微博發佈廳上進行推介,市民可以關註並登錄河北新聞網、河北日報官方微博參與公眾投票。投票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24時。評選最終結果將在2014年1月揭曉。評選委員會辦公室將從參與網絡投票的讀者和河北日報新浪、騰訊官方微博粉絲中抽取一等獎各3名、二等獎各5名、三等獎各20名,獲獎名單也將及時在河北日報、河北新聞網、河北日報官方微博上公佈。  (原標題:2013河北十大新聞評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