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江新區管委會主任凌月明:
  兩江新區要成為改革的探索者、先行區
  重慶晚報訊 昨日下午,兩江新區舉行會議,傳達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凌月明要求兩江新區全體幹部職工,深入學習、深刻領會、準確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轉變職能、主體功能區建設、推動經濟持續快速發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成為改革的探索者和先行區。
  凌月明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準確把握改革的方向、出發點、落腳點、協調性、時間表等幾個重大問題,切實增強對推進改革的信心和勇氣,牢牢把握經濟體制改革這個重點,結合新區實際,指導和促進好兩江新區的工作。
  凌月明強調,作為內陸第一個國家級開發開放新區,兩江新區本身就是改革的產物,新區目前先行先試,已探索實施安置房“一改六好”,商事制度改革等措施,今後必須進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決心衝破思想觀念的束縛,更加大膽地推進理論和實踐創新,敢於啃硬骨頭,敢於涉險灘,按中央和市委的統一部署和安排,積極爭取國家支持,加大頂層設計力度,加快推進新區統籌城鄉改革,大力推進行政管理體制改革等工作,在深化改革上實現更大突破。重慶晚報記者 田曉  (原標題:兩江新區要成為改革的探索者、先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