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正在對抽號結果進行登記。 劉勤利 攝
  10月31日上午,亳州市譙城區舉行了2013年度廉租住房第一批公開抽號儀式。 424戶報名家庭中,審核公示後,最終有416戶預計春節後就能搬進新家。
  “為了迎接新房子,我和家人天不亮就趕來排隊。 ”手裡捏著剛剛抽出的房源號條,來自薛閣街道辦事處柳湖社區的廉租戶彭巧雲說,她在第一時間就拿起電話向家人報喜。彭巧雲結婚20多年來,一家四口一直租住在兩間2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一間小房內放了三張床。獲得廉租房的困難戶,家境多與彭巧雲相似。一名殘疾人告訴記者,政府不但給困難戶解決住房,還給殘疾人群體都安排了一樓。
  據悉,本次譙城區分配的保障房位於亳州工業園區內,面積在50平方米左右,卧室、客廳、陽臺、廚房、衛生間齊備,每平方米月租一元。抽號配租過程由亳州市公證處全程公證,譙城區紀委、監察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區財政局、區民生辦、區民政局、區殘聯及現場群眾代表等全程監督。(通訊員常振龍記者武長鵬)  (原標題:亳州400多戶喜獲廉租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