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兩顆阿斯匹靈在床頭櫃上和水化開兩顆阿斯匹靈... 為什麼要放兩顆阿斯匹靈在床頭櫃上?非常重要!!! 一個值得重視的關於心肌梗塞的小提要。 請注意心肌梗塞還有其他的徵兆發生, 然後才會發生信用卡代償左上肢的疼痛。  同時也得注意下顎的劇烈疼痛, 噁心和大量的發冷汗, 這些也都不是常見的症狀。  當心肌梗塞開始發作的時候, 可能不會有胸疼的感覺。  心臟病發作在睡眠的時候, 60%seo的人會有再醒過來。  但是, 劇烈的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種狀況發生的話, 立刻口含兩顆阿斯匹靈讓它化開, 然後和一點水吞下。  接著立刻聯絡急救中心, 救護關鍵字廣告車並告訴他們你已經服下兩顆阿斯匹靈。 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等候救護車援助…  千萬別躺下!!  一個心臟科醫師強調, 如果每個收到這份郵件的人, 能轉發十份給其他人, 肯定至少有一條命將關鍵字行銷會被救回來… 我已經作了我的部分了!!! 希望你也做你的部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xhzpc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